Friday, October 10, 2008

10月10

10 月10 日,
去年的今天,我离开MG 。。
今年的今天,我离开了ING。。
心中有万万个不舍。。。
在这里生活过得忙碌,却充实。。
也让我发现自己强了许多,
很少生病,也不由得你生病。。
即使生病了都得上班。。
除了每天的OT ,
星期六还要上班,
甚至星期天都得工作。。
一个字形容。。。
忙!忙!忙!
在这里真的得到了许多。。
除了赚到多多OT 钱,
真的学到很多,很多。。。
获益不浅
感激教导我的Kak Haniza(谢谢让我获益不浅)
随和的AVP(谢谢让我 加入ING这个大家庭)
可爱的Ivy 妈(谢谢你与CY 送的包包)
够废的Mok(谢谢你还欠我handmade的手机套)
孩子脸的CY(谢谢你与Ivy 妈送的包包)
疼我的伟锋(谢谢你每次都在我失落时,聆听我的故事。。)
感谢与我在ING一起走过的日子的你们。。
MISS U ALL..

4 comments:

0rd1n said...

走了哦,平静吗?哈哈~~~

OT钱很多哦?几时请吃?

哈哈~~

SweetiNa said...

悄悄的我走了,正如我悄悄的来;
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。
嘿嘿。。
我没有哭,但蛮感动的。。
所有人都给我深深的拥抱。。
当我的AVP 和我的senior Kak Haniza和我拥抱道别时,大家竟。。
眼泪在眼眶里打滚。。我真的差一点哭了。。

你有空应酬我么?wanna farewell with u bo since ur buddy came back liao ?

28/10/08, 我需要借你tissue bo ?

0rd1n said...

借我tissue?拿来做什么?擦屁股吗?

farewell,你要farewell几次哦?我就不用farewell了,我来的时候静静的一个人来,我走的时候也不用夸张的走,哈哈~

SweetiNa said...

(kick)
你喜欢哭嘛!!怕你不舍得会哭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