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天秤星號

時間過得真的好快,快得令人咋舌
今天,來到了2010年十一月的尾聲,明天就是12月的第一天
自從工作以後,忘了是什么时候
曾經答應自己每一年一定要让自己出囯旅行游玩一次
人生嘛,匆匆短短幾十年
匆匆忙忙,忙忙碌碌,快樂不快樂
日子縂得要過
所以寧可選擇開心的度過每一天
當然人的一生中,真的不是每一天都是平穩相當
有起有落,這才叫人生啊!
2010年我的旅途之旅--麗星油輪-天秤星號
天秤星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登上的油輪

天秤星號,我什麽時候會再度登上它?也許十年以後.


雖然不訡水性,但我就是很愛海

喜歡望著一望無際的浩瀚大海

靜靜站著船旁吹著海風,那種感覺真的很寫意

坐船的感覺真的比飛機好很多,如果可以我願意以船代替飛機
展開我每次的旅行
海與天空
我還是選擇愛海
超爱船上这台白色的浪漫鋼琴
這次的航海之旅
让我的心还飘浮在海洋中
迟迟都靠不了岸
让我领悟到,有些事情如果你沒有踏出那一步
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結果

No comments: